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返校座谈

2016年06月13日    杨斌/张雄      阅读次数:[]

 

2016 6 月9 ,我院2006届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部分校友返校和我院教师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在生科院会议室举行,杜虎平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2006届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班主任杜虎平老师代表学校对返校座谈的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校友们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思念,他们表示,母校的教育让他们受用终身,心怀感恩,今后将不遗余力地关心母校发展,为校友工作尽心出力,为母校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我院教师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祝愿校友们今后能够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努力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之后,校友们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我院专业教学的各环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我院动植物标本馆和部分专业实验室,并和我院教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教师走访榆林地区部分校友

下一条:我院教师走访关中地区部分校友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