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榆林学院第四届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24日    张楠/杨斌      阅读次数:[]

 

为了活跃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合作精神,我院于51-1010日期间举行了榆林学院第四届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并于1015日下午在逸夫楼305教室举行了颁奖大会。

 

 

 

参加本届动植物标本大赛的学生有42个小组共126人。颁奖会上,各参赛小组通过幻灯片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自己小组标本的采集、制作及后期加工过程。评委们通过对各组同学提交的标本数量和质量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五组。14级生物科学专业的张思亲等同学制作的艺术标本形式新颖,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大会推荐该作品参加明年的“三创”大赛。

 

 

此次大赛不仅使同学们对标本制作的知识和技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掌握,也让同学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与魅力,激发了我院学生们对于动植物标本制作的兴趣和对农林生物类专业的热爱。

 

上一条:生物教研室赴绥德和清涧开展动植物标本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条:榆林市实验中学师生参观我院动植物标本馆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