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榆林学院第三届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2015年10月20日          阅读次数:[]

 

为了活跃我院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我院于10月17日晚在逸夫楼305教室组织开展了我院第三届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

 

 

各个参赛组在比赛前就独立完成了植物的采集、处理、标本制作和保存等多项工序。比赛中,参赛的各组选手们通过ppt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自己团队标本的采集、标本制作及后期设计的全过程。大赛组委会聘请了专业评委对各组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3名。

 

 

此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对标本制作的知识和技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让同学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与魅力,同时也激发了参会学生对于动植物标本制作的兴趣和对农生生物类专业的热爱。

 

上一条:榆林市第一中学师生参观我院动植物标本馆

下一条:生科教研室教师赴横山中学举办“标本进校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