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榆阳区2013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444名

2013年06月26日          阅读次数:[]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陕人社发〔2012105)精神,结合区属部分事业单位工作需要、岗位空缺和空编情况,经区政府研究并报市人社局批准,决定对2013区属事业单位需要补充的工作人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数量

2013区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44,具体招聘单位及数量如下:

()区教育系统教师258名,其中:

1、农村中学教师35名;

2、农村小学教师163名;

3、农村幼师60名。

()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70名。

()乡镇区域农业技术推广站专业技术人员20名,其中:

岔河则区域农业技术推广站2名,孟家湾、巴拉素、青云、大河塔、镇川、鱼河峁区域农业技术推广站各3名。

()住建系统专业技术人员9名,其中:

1、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8名;

2、城建监察大队1名。

()乡镇财政所专业技术人员13名。

()粮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19名,其中:

1、粮食流通稽查大队14名;

2、粮食质量监督检查站5名。

()林业工作站专业技术人员4名。

()水务系统专业技术人员9名,其中:

水利工作队2名、防汛办2名、河口水库管理处3名、红石峡水库管理处2名。

()麻黄梁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专业技术人员7名。

()农合疗办协管员20名。

(十一)森林公安派出所森林公安文职协警12(10名、女2)

(十二)区金融办专业人员3名。

二、招聘对象

201381前毕业并符合岗位条件的普通全日制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森林公安文职协警身高为男1.70米及以上,女1.60米及以上)

5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3年6月231995年6月22期间出生)

    6、入学前为榆阳区户口且毕业后落户榆阳区(201351前由区外婚迁落户榆阳区且配偶为榆阳区常住户口的毕业生)

    7、音乐、体育、美术、信息、幼师和金融岗位面向全市招聘;现任榆阳区大学生村官满一年及以上且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者,户籍不限

8、报考教师或会计、会计协管岗位的考生,必须具备岗位相应专业的有效教师资格证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9、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10、服从组织分配。

招聘岗位所需具体资格条件见招聘岗位条件一览表。

()加分对象及条件

1、榆阳区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的,笔试成绩加5分;

22010年从榆阳区入伍现已退役且入学前为榆阳区户口的大专毕业生,笔试成绩加10分。

()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道德败坏、有犯罪记录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曾因个人重大过失被辞退或取消录用资格的、未经单位批准自行离职的,以及曾在各级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作弊或参加榆阳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被认定违纪、违规等仍属取消报名资格期限内的人员,不准许报名;

2、已被招录为榆阳区事企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不准许报名;

3、属于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它情形的人员,以及不符合本次招考的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人员,不准许报名。

四、方法步骤

本次招聘工作按发布公告、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实施。

()公布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

在榆林市榆阳人民政府网(http://www.yuyang.gov.cn)、陕西榆阳人力资源网(http://ylyy.ylrs.gov.cn)、榆阳电视台上统一发布公告。对招聘岗位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联系,咨询电话见招聘岗位条件一览表

()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每位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及相关证件信息报名,仅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起止时间:2013728:007818:00

2、报名网站: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网

3、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凭二代身份证根据专业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得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按照网上报名的要求进行。

4、资格初审。组织有关人员对报考人员的照片、学历、专业等填报内容进行网上初审,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与聘用资格。报考人员请于2013728时至7818时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审核的,不得再变更报考信息。

5、考试缴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请于2013728时至7822时登陆考试报名网站通过工商银行网银进行网上缴费。收费标准按照陕西省物价局陕价涉发(1993)11号文件规定标准执行,即每人100元。报名成功但缴费未成功的人员于798时至11时到区政府机关办公楼308室现场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6、网上打印准考证。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站的“考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37128时至71418时。

7、岗位开考比例:按照省、市有关规定,报考同一岗位的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之比达不到1:3的,按岗位实际报名人数31的比例调整招聘人数。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3人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取消岗位招聘计划后,不同意调整报考岗位的报名人员退还其报名费。

报名中如遇问题,请与榆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解决,电话:18992225203,电子邮箱:ylyyrs@126.com

()笔试

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40)和专业基础知识(80),两门合并一卷,考试时间120分钟。

公共基础知识考试范围为: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毛泽东思想概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职业道德、法学、公文与论文写作、科教常识和环境保护、文史知识、时事政治等方面的内容。

专业基础知识考试范围为:岗位相应专业基础知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

应聘人员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考试结束后在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网、陕西榆阳人力资源网公布笔试成绩。

()资格复审

报考教育系统音乐、体育、美术和幼师岗位的考生,按招聘岗位计划数量13的比例,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对象;报考其他岗位的考生,按招聘岗位计划数量11.1的比例,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对象。笔试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列为资格复审对象和岗位空额递补对象。招聘岗位计划数量内笔试总成绩并列者均列为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对象须持本人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入学前户口簿、学籍档案、岗位所需的相关证件等,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逾期未提供复审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岗位空额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报名和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伪造、变更有关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按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有关规定予以处理,三年内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面试

报考教育系统音乐、体育、美术和幼师岗位的考生通过资格复审后,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确定总成绩。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聘。

()体检

参加森林公安文职协警岗位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岗位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考察聘用

通过资格复审、面试和体检合格的人员,按招聘岗位计划数量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对象。对拟聘对象的计划生育、遵纪守法等情况综合进行考察后,确定聘用人员。考察不合格的岗位空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招聘岗位计划数量内总成绩并列者均列为拟聘对象。

拟聘人员名单在网上公示7天,期间如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首次聘期为二年;公示后出现的岗位空额,不再递补。

五、聘用人员待遇及管理

 () 森林公安文职协警、金融专业人员待遇及管理按榆阳区公安文职协警管理办法执行(第一年只执行标准工资;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者,从第二年起增发工作津贴;聘期满二年,综合考核为合格及以上者,从第三年起再增发生活补贴)

()农合疗协管员实行劳务派遣制,工资参照市、区协管员工资标准执行,按政策缴纳养老、医疗和工伤等社会保险,聘期三年,协议一年一签,由榆阳区人才交流中心组织招聘。

()其它事业单位聘用人员享受所聘单位职工同等待遇,并按照《榆阳区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本次招聘信息均在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yuyang.gov.cn/)、陕西榆阳人力资源网(http://ylyy.ylrs.gov.cn)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考生自行在网上查询,如岗位空额递补时,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附:榆阳区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条件一览表

               

              

               榆林市榆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一三年六月二十三日

 

 

 

 

招聘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

户籍

学历

岗位所需专业条件

部门负责人

联系人及电话

 

教育局

258

农村小学

语文

50

榆阳区

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言文学教育、汉语国际教育、对外汉语、文秘教育、古典文献()、小学教育(语文方向)、初等教育(语文方向)、汉语言文字学、中国现当代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古典文献学、汉语、语文教育、中文、教育学(语文方向)、应用语言学、中国语言文化、汉语言文学与文化传播、中文应用、华文教育、文艺学、文秘、秘书、涉外文秘、秘书学

刘巨广

高世鹏3525076

 

数学

45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理基础学、小学教育(数学方向)、初等教育(数学方向)、应用数学、计算数学、基础数学、数学教育、数学、教育学(数学方向)

 

英语

20

英语、英语语言文学、应用英语、英语教育、初等教育(英语方向)、教育学(英语方向)、商务英语、旅游英语

 

音乐

12

榆林市

音乐学、音乐教育、音乐学(音乐教育)、舞蹈学、舞蹈表演、音乐表演(声乐、民族、通俗、美声、陕北民歌演唱、声乐演唱、器乐方向、钢琴演奏、键盘乐器演奏、管弦乐器演奏、手风琴演奏、电子管风琴、中国乐器演奏等方向)、教育学(音乐方向)、小学教育(音乐方向)、艺术教育(音乐方向、音乐教育)、演唱、表演、表演艺术、初等教育(音乐方向)、舞蹈编导、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美术

12

美术学、美术教育、绘画(油画、国画、雕塑、版画)、中国画与书法、艺术教育、艺术设计学、装潢设计与工艺教育、环境艺术设计、教育学(美术方向)、小学教育(美术方向)、艺术教育(美术方向)、美术设计、艺术设计、美术、设计艺术学、艺术学、综合绘画、装潢设计、装饰艺术设计、动漫、动漫设计与制作、动画、动画设计

 

体育

12

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教学、社会体育、初等教育(体育方向)

 

信息

1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信息与计算科学、教育技术学、计算机科学教育、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计算机软件、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及软件应用、网络工程、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控制技术、网络系统管理、计算机多媒体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教育、初等教育(信息技术方向)、计算机、计算机软件工程、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网络技术、多媒体与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工程、信息与计算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农村初中

物理

6

榆阳区

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物理学、应用物理学、化学物理

 

化学

6

化学、应用化学、科学教育、物理化学、分析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生物学

 

生物

5

生物科学、生物技术、植物科学与技术、生态学、生物技术与应用、生物工程、生物信息学

 

政治

6

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哲学、政治学与行政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历史,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

 

历史

6

历史学、世界历史、中国古代史、中国近代史、世界史

 

地理

6

地理科学、地理信息科学、地理信息系统、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农村幼儿园

幼师

60

榆林市

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学前教育、学前教育学

卫生局      70

乡镇卫生院

西医临床

15

榆阳区

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西医临床、麻醉学、基础医学、妇幼保健医学、临床医学

高有华

徐茂虎3525070

 

中医临床

13

中医临床、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西医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

 

医学影像

10

医学影像技术、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放射医学

 

医学检验

10

医学检验技术、医学检验、卫生检验

 

针炙推拿

2

针炙推拿、针炙推拿学、康复治疗技术、康复治疗与技术、康复治疗学、中医骨伤、中医康复保健

 

护理

15

护理、高等护理、高级护理、涉外护理、护理学、助产

 

药剂

5

药学、中药、中药学、药剂学、中药制药、中药制药技术、临床药学

 

粮食局      19

粮食流通稽查大队

稽查

14

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法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中文、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社会学、哲学、行政管理

张宁

谢宏斌3525097

 

粮食质量监督检验站

质检

5

应用化学、分析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工程、粮食、粮食工程

 

农业局       20

乡镇区域农业技术推广站

农业

20

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作物生产技术、种子生产与经营、设施农业技术、园艺技术、植物保护、植物检疫、农业工程、农学、园艺、植物科学与技术、种子科学与工程、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植物资源工程、植物生物技术、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作物遗传育种、果树学、蔬菜学、土壤学、植物营养学、植物病理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农药学、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设施农业、农产品质量与检测、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环境科学、资源环境科学、农业环境保护技术、农业科学与技术

谷世保

蒋宏3525169

 

水务局      9

水务系统

水利水电

9

 

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建筑、水利水电工程建筑、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河务工程与管理、水务工程、水利工程、水利工程监理、农业水利工程、农业水土工程、水土保持、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城市水利工程、农业水土保持、农田水利灌溉工程、水工建筑、水工结构工程、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供排水工程、给水排水、给水排水工程、给排水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技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供排水工程、城市水利、水利水电设备及自动化、水务管理、水质科学与技术、灌溉与排水技术、水文与水资源、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张力勤

李琦  高启茂2390992

 

麻黄梁工业集中区管委会1

麻黄梁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林业规划设计

3

榆阳区

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园林、园林设计、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技术、园林工程、园林工程技术、环境艺术设计、风景园林、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城市建筑环境艺术设计

刘兴伟

张永波8190807

 

林业局       4

林业工作站

朱喜堂

鲍海波8106612

 

林业工作站

森林资源保护管理

2

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林学、森林保护、森林保护与游憩、森林工程、森林保护学、森林培育、林木遗传育种、森林保护、森林保护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农林经济管理、林业经济管理、森林经理学

 

财政局      13

乡镇财政所

财务会计

14

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财政学、财务管理、财务会计教育

周凤斌

尹鹏3518906

 

麻黄梁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6

麻黄梁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刘兴伟

张永波8190807

 

电力管理

1

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供用电技术、电网监控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农村电气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路与系统、电力系统自动化、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农业电气化、工业电气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市场开发

2

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经济学、经济统计学、统计学、税收学、财政学、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环境资源与发展经济学、环境经济、国民经济管理、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国际贸易学、国民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企业管理

 

城建规划

6

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城市规划、城乡规划、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城市规划与设计、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测绘工程、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建筑历史与理论、岩土工程、结构工程、环境工程

 

住建局       9

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

黄飞鹏

马云飞3447569

 

计算机

2

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计算机网络及软件应用、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计算机软件、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

 

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和城建监察大队

法律

3

法学、法律、民商法学、民法、商法、行政法、经济法、经济法学

 

卫生局       20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办公室

医药协管

13

榆阳区

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医药类

高有华

徐茂虎3525070

 

会计协管

5

专业不限,必须具有有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网络协管

2

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网络工程、网络系统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系统、计算机网络及软件应用、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

 

林业局       12

森林公安派出所

森林公安文职协警

12(男10名、女2名)

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治安管理、侦查、侦查技术、刑事侦查、警察管理、公安管理、经济犯罪侦查、公共安全管理、安全保卫、防火管理、森林消防、禁毒、边防检查、安全防范技术、警察指挥与战术、警察战术与指挥、消防指挥、刑事侦查技术、刑事侦查、抢险救援、治安管理、刑事技术、安全与防卫、科技防卫、森林消防、林火管理、刑事执行、警务管理、消防工程、治安学、侦查学、公安管理学、侦查()学、刑事科学技术、物证技术学、安全防范工程、消防指挥、火灾勘查、消防工程、经济法、行政法、公安学、法学、刑侦技术、经济犯罪侦查、经济法学、司法警务、司法鉴定技术、司法侦查、司法鉴定、司法信息安全、司法信息技术、法律事务、法律文秘、经济案件侦查

朱喜堂

鲍海波8106612

 

政府办 3

金融办

金融

3

榆林市

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金融学专业或金融学学位

张晓明

高京3525034

 

合计

444

 

 

 

 

 

 

注:1、高学历或双学历可按符合招聘岗位所需学历对应的专业报考;2、同一岗位不同招聘单位按一个岗位报考。

 

上一条:2013年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统一公开招聘新任教师2958名

下一条:关于启用榆林市高校毕业生报到网上预约系统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