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2013年招聘信息

2013年05月13日          阅读次数:[]

 

一、交通集团简介

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简称陕西交通集团)是陕西省委、省政府调整全省高速公路建设与运营管理体制、加快高速公路建设而成立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2006年4月挂牌成立。主要负责高速公路及非封闭式收费公路的项目建设、运营管理、公路相关产业的开发等。
目前,陕西交通集团资产总额1212亿元。运营高速公路约1800公里(包括西安绕城、咸阳国际机场专用线、西安至长武、西安至商州、西安至安康、延安至靖边等广布三秦的15条高速公路),占全省运营高速公路总里程的51%。运营一、二级公路243公里(含合资经营公路119公里)。现有员工1.2万余人,大专以上学历占78%(不含服务区人员),初级以上职称778人,平均年龄31岁。下辖运营管理单位15个,建设管理单位11个,经营性单位6个,参股、控股公司4个,总部内设部室及直属机构18个。
   
陕西交通集团成立六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省交通运输厅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践行“三个服务”,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干部职工拼搏奋进,出色完成了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陕西交通集团快速发展壮大,企业管理不断深化,为社会提供了优质的公路交通服务,为陕西交通跨越式发展和建设西部强省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连续四年荣获全省交通系统目标考核“特别优秀单位”,先后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陕西省文明单位等称号,特别是所辖的秦岭终南山公路隧道的建设与运营管理关键技术荣获201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交通集团实行的全员劳动合同制,没有干部与工人、固定工与临时工的身份界限,到交通集团后,一律签订2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期满后对考核合格的员工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交通集团按照国家政策,为员工办理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住房公积金。工资待遇按照陕西省国有高速公路企业工资方案执行。
交通集团秉承 “发展现代交通、奉献一流服务”的发展理念和“大爱在心,为民开路”的陕西交通精神,发扬“科学管理、团结实干、文明和谐、创新争先”的企业精神,贯彻“求真务实,共创交通美好未来”的工作宗旨,努力实现“将交通集团建设成为在全国交通行业有较大影响、全省一流大型国有企业”这一宏伟目标。热烈欢迎有志于交通事业的有为青年加入我们的队伍,为陕西交通发展做出贡献。(公司网站:www.spccg.com)
二、招聘专业及从事岗位

(一)专业不限
(二)从事岗位
   
主要从事运营管理工作。交通集团运营单位岗位分为管理岗位和非管理岗位,非管理岗位包括收费员、监控员等。新录用员工要在运营一线非管理岗位进行锻炼学习,通过竞争上岗到管理岗位工作。
(三)工作地点主要在交通集团陕北各运营单位 

招聘时间:2013年5月15日下午2:
10
招聘地点:5109教室(学生带简历)

 

上一条:定边县201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