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聘信息】陕西华圣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2年03月25日    何林卫/杨焱勋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陕西华圣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首批认定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业产品出口示范企业,陕西省苹果产业化重点企业。

陕西华圣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下设宝鸡华圣果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白水华圣苗木有限公司、延安华圣三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华圣果业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华圣果业示范工厂、铜川华圣果业工厂、期货事业部等,依托“华圣种苗” 、“三农服务”、“华圣鲜果”、 “华圣期货”四大核心业务,协同发展,实现苹果产业化全产业链覆盖与品牌化运营。

多年来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积极的帮助、扶持、引导陕西广大果农,改进果园管理,增强果农的商品化意识,提高陕西苹果的商品率,缓解了果农卖果难问题,增加了果农收入,同时极大的促进了陕西苹果产业化进程。

“业不离农,相关多元,服务核心价值链,成为农业产业进步的倡领者”是华圣的企业愿景,目前华圣苹果已远销到欧洲、北美、中东、东南亚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120多个主要城市消费者信赖的鲜果品牌。

各子公司简介详见公司官网:http://www.huashengfruit.com

岗位介绍

一、 种植工程师/种植技术员 20

需求专业:植保/园艺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苹果示范园与采穗圃的种植技术;负责苗木栽培、植保技术及操作及园区管理;负责苗圃、果园的土肥水及大田种植管理等。

岗位要求:硕士/本科学历,硕士要求英语四级以上。

工 作 地:宝鸡市千阳县,渭南市白水县。

二、 项目外联 8名

需求专业:农业经济管理、经济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每年中省政策的综合研判与动态监测,制定当年项目发展的规划和侧重工作点,配合各业务单元开展工作;公关外联,政企互动,企业宣传,项目申报、验收与回款工作。

岗位要求:研究生学历,自驱力、执行力和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分析理解能力,观察应变能力以及项目策划能力。

工 作 地:西安市未央区、宝鸡市千阳县,渭南市白水县。

三、 销售业务 5名

需求专业: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区域销售业务各项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性格外向,善于处理人际关系。

  工 作 地:西北区域

福利待遇

1、极具吸引力的薪酬。

2、良好的团队工作氛围,明确的晋升通道及专业的培训指导。

3、公司包食宿,总部有免费班车。

4、缴纳“五险一金”。

地址及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29-86674515(人力资源部)

联系邮箱:hr@huashengfruit.com

联系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未央湖旅游开发区以北


上一条:【招聘信息】深圳诺普信集团2022届招聘公告

下一条:【招聘信息】美邦药业集团 2022 届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