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2020年09月18日    崔亦沐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17日下午2点30分,生命科学学院农艺与种业领域和畜牧领域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分别在生命科学学院203会议室和311教室召开。研究生处处长张雄、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耀军、陕西省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屈雷、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孙旺斌、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段义忠、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及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师生双方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通过两轮双选,确定导师指导研究生名单。会议最后,研究生处处长张雄对全体研究生在未来三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2020级研究生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首届全国森林保护青年云学术论坛

下一条:杨俊诚院长为我院2020级研究生作入学教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