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农艺与种业

2020年01月03日          阅读次数:[]

一、学科概况
  本学科于2003年开始设置相关本科教育,2018年获批农业硕士(农艺与种业)专业学位授权点,现已建成三个相互支撑,各具特色的专业方向,取得了系列教学和科研成果。
二、学科特色和优势
  (1)高水平的学术梯队
  学科团队25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6人,博士18人。承担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省部级项目22项,拥有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1个,省级教学团队1个。
  (2)特色鲜明的研究领域
  学科以陕北旱区及周边地区的杂粮、薯类和玉米等特色作物资源为研究对象,体现了区域优势和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相结合的特色。
  (3)完善的学科平台体系
  学科拥有陕西榆林旱区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榆林市农业节水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并建有8个试验站、1个示范园。
三、专业方向

                

上一条:畜牧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