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团总支开展2020年入团教育培训活动

2020年12月07日    冯楚骊 王路易/杨焱勋      阅读次数:[]


2020125日,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在1S-203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团员入团教育培训。团总支书记吴玉婵为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我院新入团全体团员参加。


吴玉婵老师和新团员一起学习了《团的光辉历史》,让新团员深切的感受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经历了一段从成立之初遭遇挫折到走入正轨,再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辛历程。活动中,吴玉婵老师向新团员讲述了入团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性,要求新团员积极向党中央和团组织靠拢,并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她希望,新时代的团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团,更要从思想上入团,为以后进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好基础。

据悉,本次教育活动旨在深化新团员对共青团的认识,增强团员意识,激发团员的热情与使命感。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