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4日    杨炎勋/杨斌      阅读次数:[]

 

2020111914时,生命科学学院在1S#20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生科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集体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及切身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教授的题为“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实现现代化”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视频,重温了公报内容及有关精神。

 

说明: IMG_3554.JPG

 

会议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及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落实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奋发有为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我国新时代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优秀人才。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说明: IMG_3545.JPG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将按照榆林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教学研究各项工作中去。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2020年入团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守初心、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