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01月14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1月14日中午,我院党总支于1S-203会议室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梅主持,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代表贺一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殷切嘱托进行深入学习,加深教职工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全体党员开展查摆问题,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指出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如实填写民主测评表,对所有党员进行评议和审定。王梅同志进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简要汇报了2020年我院教工党支部的学习、教育、管理、服务、监督等情况。


我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扎实开展院系各项工作,充分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本次大会提出的新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2021年抓落实,看成效。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尚爱军指导我院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