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党委副书记尚爱军指导我院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5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1月15日中午,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在组织部副部长薛国栋的陪同下指导我院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主持,院党组领导班子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尚爱军听取了我院从队伍建设、廉洁自律、思想建设等几方面的党建汇报。我院领导班子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尚爱军对我院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落实比较到位,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比较深入。


尚爱军就我院的工作进一步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建设两至三门课程思政示范。二是坚持院长书记一盘棋,院系统一领导,全面协调统筹工作,坚持党领导一切。三是创新开展学生工作,以“互联网+大赛”和“大创”为抓手,以学科竞赛为重点,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四是学院要以考研为抓手,促进生科院良好学风的塑造。五是深化产学研结合,创新思路,对标学校升大,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坚持工作的系统性。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以榆林学院升大工作为契机,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第一次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