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第一次学习会

2021年03月05日    杨斌、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确保“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开好局,起好头。生命科学学院依据《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的通知》(以下简称“大讨论”)的要求,于34日下午,展开全体教职工的大学习大讨论。

会上,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刘国中、赵一德同志在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张新柱“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党课内容和“榆林学院2021年高质量发展暨追赶超越安排部署会”的政策文件及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榆林学院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方案》《榆林学院推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及实施部门全员满意度测评办法》《榆林学院督查督办工作办法》等文件。

院长卜耀军强调,共同学习“大讨论”文件精神,就是为建立一套科学合理、行之有效,让教师干部在竞争中成长的新机制,树立“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新作风,支持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动车式发展、跨越式发展。他指出,生科院教职工要深入思考“榆林需要什么”“我能为榆林做什么”这一急迫的现实问题。保质保量完成学校“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破除不合理体制机制,就是解决这一现实问题的关键一步。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解放思想、率先摸索、直面挑战、勇于担当、追赶超越,走出一条生科院服务榆林乡村振兴事业、服务榆林经济发展的新路子。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大讨论”及相关文件精神,是榆林学院站在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事关榆林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新蓝图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速度。生科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学校的新思想新动态,落实张书记的讲话要求,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勠力同心、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共同为榆林学院的发展贡献个人的力量和智慧。

我院在坚持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发挥二级学院的积极性和灵活性。在党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这面大旗的引导下,为把榆林学院建设成人民满意的大学、榆林市委市政府满意的大学、学校全体师生满意的大学而奋力前行!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尚爱军指导我院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