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04月02日    张孟捷/何林卫      阅读次数:[]

 

4月1日12时,我院学生党支部在1S#203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成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何林卫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在此时机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增强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精神境界,自觉担负起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历史重任。会上,学生党员们一同观摩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让同学们了解了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了学生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

本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发展历程和职责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表示,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以身作则,用优异的表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有出路”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第四次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