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有出路”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08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4月8日下午,我院于1S-203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有出路”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主持,生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领学我党百年历史,重点回顾我党的诞生及中共一大的召开。党的一大在白色恐怖中召开,从上海转到嘉兴,在南湖的红船上完成缔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使命,历经曲折,不畏艰险,屡经考验而不忘初心。他引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讲话,“红船精神就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不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院长毕台飞指出,学习党史,重点在践。在党的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从来就不是象牙塔里的学问,我们学习的目的是以史为鉴、更好前进。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一致认为,学校目前处于新的发展阶段,面对新挑战、新机遇,必须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勇于突破旧的体制机制,敢为人先,艰苦奋斗,助力我校在建校百年之际建成高水平、应用型的榆林大学。





上一条:学生党建进公寓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