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会议

2021年04月23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4月22日,我院在1S#20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会议。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并领学党史,院长毕台飞,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副院长段义忠出席,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讲话。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要给学生讲清楚这一被实践证明了的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增强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被任何干扰所感,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的论断,号召各位同志切实做好高校立德树人工作。他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实的工作动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党总支副书记樊丽表示,党史学习教育,知过往,明未来。学工团队要积极引导我院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流,科学评价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会议以及英雄人物,旗帜鲜明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院长毕台飞表示,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就是要从历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从党的理想信念和纪律规矩中保持党性修养。我院将在共产主义理想的指引和党内纪律的约束下,统一共识,艰苦奋斗,理论联系实际,推动生命科学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向着更高水平迈进。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