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康伟副校长到我院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2021年04月30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4月29日,榆林学院副校长康伟到生命科学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董建刚主持,生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康伟的报告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展开。他指出,学史明理,就是要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我们党的百年历程,见证了中国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各位党员同志只有学好党史,才能体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学史增信,就是要从党的历史中增强信念;毛泽东同志转战陕北,以新格局、大视野实现了解放全中国;我们学校当前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各位党员同志要从毛泽东同志转战陕北的党史中汲取信念,坚定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信念。学史崇德,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畏牺牲的崇高品德,是我们党从弱小走向强大的重要原因;我校绥师校区与北大革命基因、红色传统一脉相承,革命年代有73名校友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献出生命,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学习我们这73名校友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学史力行,学习党史终究是要我们付诸实践;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追赶超越工作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用追赶超越工作检验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就持续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康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不断更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党史学习教育走正、走深、走实、走新。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相结合,从党史中获得力量、智慧、方法,统一思想,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以新气象、新作为,助力学校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