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21年05月17日    冯楚骊/杨焱勋      阅读次数:[]


5月7日至14日,生命科学学院展开了为期八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院长毕台飞、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党总支秘书何林卫、团总支书记吴玉婵、辅导员陈慧玲、封少博、杨焱勋授课,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毕台飞以“温党史忆初心,献爱心担使命”为主题,用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党的伟大,告诉同学们人生如屋,信仰如柱,有信仰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总支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个问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在于人民至上、实事求是、自我革命,并告诉同学们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樊丽以“青年心向党,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她讲到青年是推动历史进步的重要主体,强调同学们要了解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何林卫以“明细发展规程,提高党员质量”为主题,让同学们了解了入党程与入党要求;吴玉婵以“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责任担当”为主题,希望我们知根知本、坚定信仰、砥砺奋进、稳行致远。陈慧玲、封少博、杨焱勋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带给我们的启示,让同学们了解了“四个意识”的核心要义,并希望同学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与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为他们从思想入党以及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的准备。


上一条:我院集体学习王建利、张迈曾到我校考察调研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