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集体学习王建利、张迈曾到我校考察调研讲话精神

2021年05月24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5月20日,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省教工委书记王建利,西交大原党委书记张迈曾到我校考察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党总支书记传达了省教工委书记王建利来我校考察调研讲话精神。王建利希望生命科学学院能立足地方特色和专业特色,将学生课堂转移到田间地头、农牧场、农民生产生活一线,切实解决农民农业农村发展中的问题;希望中心不断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努力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动力。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改革发展工作。他指出,要走进企业、走进养殖场、走进田间地头,以科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党总支书记传达了西交大原党委书记张迈曾来我校所做的讲座报告内容。我校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弘扬西迁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积极作为,为西部振兴、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作出应有贡献。

党总支书记强调,学习王建利、张迈曾到我校考察调研讲话精神,是贯彻落实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迈向纵深。同志们要站在全院发展的角度,认识并学习王建利、张迈曾同志的讲话精神,弘扬西迁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把奋斗精神续写在我院追赶超越的工作中。

院长毕台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从王建利、张迈曾同志的考察调研讲话中汲取思想动力和干事创业的好办法、好经验,对于推动我院探索追赶超越的新途径有重要借鉴意义。我院要继续做好扎根榆林、服务榆林的工作,立足专业特色,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切实解决好榆林当地三农发展中出现的问题。


上一条:我院学生支部组织学习袁隆平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我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