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支部组织召开“学生党建进公寓工作”部署与推进会

2021年05月27日    何林卫/杨焱勋      阅读次数:[]


5月26日12时,我院学生党建进公寓工作部署及推进会1#203会议室召开,我院学生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成员参加。

支部书记指出,学生党建进公寓是学院抓党建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党组织要主动协助院系抓好学风建设、端正学生学习态度、不断塑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他强调,“党建进公寓”工作务必要精心组织、加强督导,将党建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效。最后,他肯定了党小组成员在前期做的准备工作,并对党建进公寓活动作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学生支部委员和各党小组组长密切配合,落实好我院学生党建进公寓工作,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完善。生科院学生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员在学生公寓工作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营造蓬勃向上、健康和谐的宿舍氛围。


上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指导我院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学生支部组织学习袁隆平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