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7日    李萌萌      阅读次数:[]


7月6日,我院学生支部在1s-203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何林卫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何林卫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他指出,党员同志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生支部书记何林卫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党员同志的批评。参会党员逐一开展个人剖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党员同志们紧密联系自身实际问题,认真思考,回顾总结,查找不足,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何林卫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生党员同志要结合实际,强化理论知识,起到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