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5日          阅读次数:[]

7月5日,党总支书记董建刚主持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毕台飞、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副院长段义忠等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董建刚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在新征程上,必须深刻认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实现伟大梦想,只有中国共产党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强调,全院党员同志要率先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发扬学校“奋斗”精神,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质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奋斗激情更加饱满。

院长毕台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中国共产党员发出伟大号召,这是启航新征程的冲锋号,是扬帆再出发的动员令。全院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观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为我院追赶超越工作谱写新篇章,为学校内涵式发展注入新动力。

上一条:我院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知史爱党、以史明志、明史崇德、学史奋进”四个专题学习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