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0月14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10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会在1S-203举行。生科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建刚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河北、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实践要求,做到知行合一、学用贯通。做好我院的人才培养和选拔工作,形成人人都是人才、人人争当人才,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名利双收的生动局面。做好我院的红色基因传承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做好我院的爱国主义教育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做出应有贡献。做好我院的依法治院工作,坚持并完善二级院系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总支委员会议制度。

与会教职工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学校建设“三满意”大学,谱写生科院高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榆林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慰问贫困大学生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