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为师生办实事”——慰问贫困大学生

2021年10月12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10月6日,党总支副书记樊丽代表生命科学学院慰问部分贫困大学生,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并勉励学生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努力争作堪当大用的时代新青年。

在榆林市靖边县张家畔镇河东社区,樊丽深入20级贫困大学生王同学家中,与她亲切交谈,了解她的学习状况和家庭实际困难,并对王同学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表示赞赏。她表示,家庭困难是暂时的,院党总支和生科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家庭有困难的学生,希望他们能坚持个人目标,勇于面对前进路上的各种困难,踏实学习、认真实践,努力争当可堪大用的时代青年。王同学表示,自己一定刻苦学习、乐观生活,把学院的关怀化作个人奋斗的动力,不负青春、不负老师和学校的期望。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生科院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