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2021年09月18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16日下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马举魁教授于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报告。副校长康伟参会学习,生科院、能工院负责人,生科院、能工院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

马举魁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他提出,中国共产党能够利用马克思主义取得成功,是因为我们党既着眼于眼前实际,又准确把握未来发展大势。他表示,广大党员同志应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副校长康伟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调研之际,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报告,恰逢其时,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揭示了我们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道理。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的重点,立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这次宣讲教育,要让教职工党员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实践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为学校追赶超越工作,建设“三满意”大学贡献力量。

参会教职工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前进方向,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为院系和学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慰问贫困大学生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