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党委书记张新柱在生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7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11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新柱一行在生命科学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报告。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张新柱强调,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之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恰逢其时。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到,过去我们之所以能成功,根本在于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马克思主义行,现在我们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工作,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张新柱指出,生命科学学院为代表的二级院系基层党建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四点来展开。一是围绕标准党建。高校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支部建在连上,建在实验室、教研室、学术团队、学生社团中去,实现基层党组织全覆盖。二是加强融合党建。推进高校党建和高等教育事业的深度融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创新生活党建。生科院要创新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围绕学生群体开展党建,创新试点开展“人格养成、红色基因、科学研究、实践锻炼”四维一体的学生党员培养模式。四是开展特色党建。围绕院系发展需要确定党建项目,生科院要紧扣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榆林地方发展,开展独具特色的党建工作,打造党建品牌细化项目措施,用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新柱要求,生命科学学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坚定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培育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人事处姚学慧,发展规划处王刚,科研处高平强,学生处王斌出席会议。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