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3日    陆美萍/杨焱勋      阅读次数:[]

12月1日20时,生科院学生党支部在5#308举行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会。学生支部书记何林卫主持并领学,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会学习。

何林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概括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确立了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两个确立”,明确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个飞跃”和全党坚持的“四个必须”。会上,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我们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形成并确立的其他伟大精神。

何林卫希望我院学生党员同志,怀抱梦想,锐意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和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勇于担当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图书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新柱在生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