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榜样6》

2021年12月16日    王梅/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我院组织教师党员于12月16日下午14:10,在1S-203会议室观看学习《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榜样6》充分展示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典型事例,他们信仰坚定、深藏功名,他们心系群众、勇于担当,他们拼搏奉献、廉洁奉公,释放着强大的正能量,成为时代精神的标杆和旗帜,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党总支副书记樊丽表示,要坚决以节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学习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为强院兴校,为新时代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教工支部书记张正表示,节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践行质朴的人民情怀,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奋进新征程,为强校兴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何林卫表示,通过观看节目,了解了许多平凡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深受震撼、备受鼓舞。他们虽然平凡,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他们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教师党员王雯表示,他们忠于党,忠于国家,不畏艰苦甚至生命危险,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勤奋努力,在各自的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值得我们学习。

陕北绒山羊技术中心副主任宋晓越表示,时代榜样是我们前行的指路明灯。生活在充满梦想的时代,没有理由不去投入更高的热情,付出更大的精力,做出更优异的业绩。作为一名党员要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党的政策、路线、方针的宣传者、倡导者、执行者,以更大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投入学习和科研中,成就无悔人生。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