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

2021年12月17日    张正、苏月/杨焱勋      阅读次数:[]

12月16日中午,我院党总支于1S-2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樊丽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院长毕台飞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他强调,现阶段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把我院工作不断向高质量发展聚焦,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目标赋予新使命。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从中明方向、找方法、增动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榆林学院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学生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榜样6》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