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1年12月21日    刘静怡/杨焱勋      阅读次数:[]

    

12月1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1S#203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林卫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何林卫代表学生支部向全体学生党员汇报了2021年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学生支部今年开展的一系列志愿活动进行总结。各学生党小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各党小组代表针对支部下一年工作提出建议。何林卫指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良好的道德修养,积极了解党员知识,关注国之大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党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会议的召开,端正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风、增强了团结,推动我院学生支部的科学、合理、民主化建设。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