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党总支开展查漏补缺及补齐短板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22日    张正/杨焱勋      阅读次数:[]

12月22日14:10,我院党总支于1S-2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查漏补缺及补齐短板主题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樊丽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张正、学生支部书记何林卫汇报一年来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及发现的问题,总结了这一年来的支部建设工作经验和收获。他们提出,由于近期全国疫情散发,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因此,我院原定于12月中旬开展的教工和学生主题党日活动取消。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毕台飞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历史经验,呈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勿忘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