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年12月24日    张正/杨焱勋      阅读次数:[]

12月23日中午,我院党总支于1S-2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樊丽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正对教工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就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各位党员进行了自我检讨,并提出进一步的整改措施。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林卫就2021年学生支部党员发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述职汇报。随后,各位党员对照标准,分别联系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进行反思,在会上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突出原则,热烈而不失严肃。最后,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互相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本次会议也展现了我院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感召力,支部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副校长康伟指导我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查漏补缺及补齐短板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