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副校长康伟指导我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9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1月19日早晨,生科院党总支在1S-2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走好这一主题,对标对照检查6个方面。副校长康伟、人事处处长姚学慧、人事处王莉娜出席,我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建刚主持。

会上,康伟听取了我院从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党总支书记董建刚、院长毕台飞、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副院长段义忠就对照检查重点,逐一查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出于公心,实事求是,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康伟充分肯定了我院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生科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较好地落实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讲话中他进一步强调,2021年生科院在教学创新和科研突破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创建乡村振兴学院、迎接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学生总体考研成绩优异、科研硕果累累等方面,走在了前面,为榆林学院“升大”做出突出贡献。针对2022年的工作安排,康伟要求,生科院党政领导集体,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一是抓住制约生科院发展的主要矛盾,锚定战略发展方向;二是要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办学生满意的教育;三是要做好各专业间的动态调整,实现生科院整体的可持续性发展。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和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科学态度。生科院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艰苦奋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生科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搭桥梁 作表率 担使命”主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