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搭桥梁 作表率 担使命”主题会议

2022年03月02日    樊莹/何林卫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1日在1S-203会议室召开“搭桥梁 作表率 担使命”为主题的会议。党总支书记蔡建昌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春季开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作出要求。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任何时期,一定要认真学习理解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言行上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学生党员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主动的协助班级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责任义务,积极参与学校志愿服务;一定要满怀赤诚之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主动联系同学,关心并努力解决同学们在个人、学习与生活中出现的困难;一定要常怀对学校感恩之心、感激之情,服务地方,把论文写在田间地头,把实践做在乡村城镇,成为理想远大、脚踏实地的生科人。

支部书记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参与。我们要筑牢陕西高校疫情防控的篱笆墙,克服麻痹大意的错误思想,不打折扣的贯彻执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把生科院的师生安全作为我们目前最要紧的任务。

最后,蔡建昌书记寄语全体与会党员,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我们要围绕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新时代学生党员的朝气和斗志,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追赶超越”增光添彩,以优异的表现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副校长康伟指导我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