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学生支部举行“图书贡献.共建书香校园”爱心捐书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苏月/杨焱勋      阅读次数:[]

5月26日到28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和学生支部主办的“图书贡献·共建书香校园”爱心捐书活动在3号公寓楼楼西侧举行。本次活动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毕业文化”,面向全校毕业生开展。


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将读过、用过的图书在捐书点进行捐赠,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为院系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为在校生起到榜样示范作用。活动现场,学生党员对捐赠者的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并与捐赠者合影留念。毕业生们表示,自己见证了生科院在四年间的快速发展,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将爱心和书香一直传递下去。

1482B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冗余书籍的利用率,让知识在校园里“流动”。以捐书的形式,深化了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以校为家、以校为荣”的主人翁意识,让书的价值和同学们的精神境界得到了升华。2022届毕业生的积极参与,让“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成为文明离校的典范,同时也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我院学生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夯实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学习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