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夯实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

2022年05月31日    安思源/何林卫      阅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广大青年健康成长的殷切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8日至5月30日期间,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为期三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学习采取视频辅导、分组领学、专题研讨、观影、参观校史馆等形式展开学习研讨。

5月28日上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林卫出席并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1S#20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玉婵出席并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1S#203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涉农学子,应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提高专业水平、夯实专业本领的同时把个人的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

5月29日上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林卫带领学生党员于5#202分小组专题研讨学习交流成果。在本次研讨过程中,各小组成员踊跃发言,汇报近期学习收获和心得。下午,全体学生党员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观看《长津湖》红色影片。使学生党员深刻体悟党中央做出重大决策的高瞻远瞩,深刻感受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保家卫国敢于牺牲的红色精神。

5月30日上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林卫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于逸夫楼参观榆林学院校史馆,在此次活动中学生党员学习榆林学院建校历史,传承奋斗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

此次活动,使我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自身使命,不忘入党初心,以青春之汗水奋力谱写新时代华章,在青春年华踔厉奋发、赓续前行,铭记“读书勿忘救国、救国勿忘读书”校训,践行“奋斗”精神,在广阔的人生舞台上书写更大的辉煌。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生支部举行“图书贡献.共建书香校园”爱心捐书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