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王凤红、董书伟/杨焱勋      阅读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71日在定边县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屈雷教授及支部党员和2019级动物科学专业的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们首先来到定边县盐湖的“第三五九旅”打盐遗址开展红色革命教育,重温党的光辉艰苦历程,追溯、缅怀革命先烈的奋斗史。随后来到定边县石光银治沙事迹展览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治沙英雄石光银同志扎根沙漠,战天斗地,立志治沙的英雄故事,观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以及陈列台上具有时代意义的铁锹等劳动工具,直观感受到了以石光银为代表的陕北治沙人不畏困难、敢为人先的艰苦奋斗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和精神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和精神的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的精神,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学农、涉农、爱农的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和畜牧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设施兴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众心向党,自强不息的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