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设施兴农”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8日    柴乖强/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校-企产教合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于77日在榆阳区新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设施兴农”主题党日活动,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毕台飞,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小林、榆阳区园艺技术推广站高级农艺师高竹艳以及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活动。

院长毕台飞代表学院与新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峰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张玉峰和高竹艳颁发了校外专家聘书。在座谈会上,党支部教工与新动农业的员工分别就设施专业人才培养、设施专业学生课程实习、优质设施农产品生产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全体党员在张玉峰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设施蔬菜瓜果生产大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用最新设施农业科学技术武装自己,进一步坚定学农、知农、爱农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和涉农行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接班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