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2022年07月08日    霍彦波/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党员自身修养和作风建设,7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S-20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艾银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艾银婷在全民族抗战爆发八十五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传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以史为鉴,砥砺前行。随后,详细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生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政治学习、立德树人、加强意识形态、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个人自身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也诚恳地提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最后,艾银婷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体党员能够凝心聚力,创造性地做好师范类专业党政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党的事业。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所有党员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深刻认识到身为师范类专业党员教师,更要肩负重担,努力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树立立德树人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学生做好表率,推动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设施兴农”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