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7月12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7月12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在1S-203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参会,党总支书记蔡建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教工第八党支部书记樊丽主持。

樊丽在会上就支部的队伍建设、党的理论学习、党建引领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支部党员蔡建昌、樊丽、吴玉婵、何林卫、陈慧玲、封少博、杨焱勋就个人思想情况、工作情况、学习情况等向组织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实事求是,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蔡建昌就做好教工第八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扎实学习,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学以致用,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际;二是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支部建设要紧盯“抓什么”、“靠谁抓”、“为谁抓”等方向精准发力,把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切实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三是针对学生管理工作这条主线,把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宿舍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放在更重要的位置,通过审核评估和学风建设来体现学校“奋斗”精神。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坚定了在工作中发扬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继续为学校更名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副校长康伟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