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6日    毕伟伟/杨焱勋      阅读次数:[]

922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内容丰富的迎国庆、强党性、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和“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原文,对重要章节、处分规定、违纪行为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全面领会其中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同时还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榆林学院印发《榆林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每名党员首先对文件进行研读,然后对文件的特定部分进行领读和分享感悟,有1986年就入党的老党员带领年轻党员们,一起学习党的纪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引导党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头脑,增强党员信心,增进党员自觉,鼓舞党员斗志。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践情况,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锻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生科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