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2022年09月27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樊丽主持,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樊丽代表教工第八党支部就半年来的支部建设情况,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逐一剖析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蔡建昌以普通党员身份提出几点意见。他强调,全体党员一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聚焦突出问题,加强作风建设,恪守纪律规矩,不断提升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水平;三要增强胸怀全局的思想自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敢担当、勇奉献的大局意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生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