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2022年10月01日    闫梦露/杨焱勋      阅读次数:[]

9月3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于1S#203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吴玉婵主持,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吴玉婵紧扣“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参会学生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回顾总结,审视自身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此次会议的召开,达到了自我审视、统一思想、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参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正视自身的不足,结合实际,强化理论知识,起到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上一条: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 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