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2022年10月01日    安思源/杨焱勋      阅读次数:[]

9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S#203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林卫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学生党员紧扣“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进行自我批评自我审视,指出在现阶段中自身表现出的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措施,并就近期组织工作提出合理建议。

会议最后,何林卫指出学生党员在现阶段工作中所出现的共同问题,并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给予学生党员三点建议。第一,各位学生党员应不断学习提升思想觉悟,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第二,明确自身目标,把握好人生方向,唱响青春旋律,不忘初心,用奋斗刻画青春底色;第三,加强作风建设,严肃生活作风严于律己保持自律,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带领身边同学共同进步、积极进取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生党支部作风建设,严肃了学生党员内部作风,有利于学生党员及时察觉自身不足并加以改进。

上一条:生科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