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

2022年10月20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当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10月20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建昌主持,生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蔡建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报告共分为15个部分,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擘画了未来五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蓝图。就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他强调,学懂是前提,务必做到真学真信;弄通是关键,务必做到融会贯通;做实是落点,务必做到真抓实干。

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蔡建昌说,生科院广大教职工要紧紧围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引导好,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毕台飞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辉煌业绩,明确了未来五年开局起步、接续奋斗的目标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高等教育发展提出的新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与会教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亮态度,畅谈学习领悟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抓好理论学习和成果转化。

会后,蔡建昌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宣传好党的二十大做出安排部署。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生命科学学院“五聚焦五强化”推进作风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