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7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蔡建昌主持,领学并讲话;院长毕台飞、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分别领学。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院上下要从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与全局高度,深化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

毕台飞在会上强调,中心组成员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标对表,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命科学学院究竟承担什么、现在短缺什么、需要干什么。要深刻把握生命科学学院在助力榆林学院更名大学目标和推动榆林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肩负的使命任务,在服务榆林乡村振兴、现代农业、三黄治理上贡献力量;要统筹推进“追赶超越”专项工作,提高科研服务地方能力,积极融入榆林科创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培养又红又专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要坚持疫情防控、生命至上,守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就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蔡建昌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全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广大生科院师生了解和掌握。他要求,一是要在系统学习上下功夫,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在系统把握上下功夫,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实际工作;三是要在系统落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用高质量党建引领生命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