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2022年10月27日    张瑞益/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0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富刚主持,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富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原文,并和党员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视频,党员们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一起绘制思维导图,厘清思想脉络,把握会议精神主旨。

王富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高校实验室管理人员,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高效运行,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使命呼唤担当,实干成就未来。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举措和新要求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践行责任担当,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榆林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生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