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0月28日    柴乖强/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于10月21日在1S-203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王小林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王小林主持。

在学习会上,王小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报告的部分内容,特别是对现代农业发展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发言,紧紧围绕此次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教学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

会上王小林强调,支部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为契机,不断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和设施农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接班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