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0月28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樊丽主持并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E8DB

会上,樊丽以领学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原原本本学习,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党员们集体学习了报告的第十五章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学生管理团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校党委要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班级和全院广大学生。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党的二十大的新要求,结合学生管理实际情况,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实践磨砺中提高认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条:大思政课|生科院党总支书记给学生干部上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