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22年11月07日    毕伟伟/王雯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11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参会学习。

支部党员集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研读,并结合自身教学和科研经历分享感悟。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持续发扬奋斗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待和嘱托,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扎实做好高校各项思想引领和实践育人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老师,矢志将不悔的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让学习热潮升温—生命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生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